2007年4月19日

動畫《暮蟬鳴泣時》



呵呵呵呵~這部超好看的!
真不愧是和東方、月姬並稱的三大同人奇蹟啊!

故事內容,主要是在講一個鄉下村莊裡發生的連續離奇殺人事件,
當然啦~如果真只是這麼單純的東西,不可能會被這麼廣為推崇吧?
不過為了之後的樂趣,所以就不在這裡提劇情的事了。

反正就是蟬在叫,人壞掉,大家通通都死掉~XD

《暮蟬鳴泣時》簡稱寒蟬。
一共有八條路線,動畫目前26話,已完成六條路線。
基本上是以主角為視點的四條路線為謎題篇,
另外四條則為女角視點的解謎篇,而篇篇之間又有關聯性,
結合起來就是個非常龐大的故事架構....
真的是很精采呢!

所以,推薦這部!
雖然死的人多了點,不過這也正是其魅力所在啊!
另外,它的OP歌詞也很有意思,有另一個涵意在,
請仔細注意一下~

以上。
 

2007年4月15日

四月新番《Romeo x Juliet》!!


首先是一張我畫的女主角圖。

是的,這位就是咱們的茱麗葉特~XD
自400年前莎士比亞寫下《羅密歐與茱麗葉特》後,
不知感動了多少人的心,如今,世界名著將改編成動畫!!

官方公式站

故事劇情非常老梗~光看第一集就猜的到後面的內容了...
反正400年來內容大綱都被捏光了,我直接講也沒差=W=
不過不想知道的就還是別往下拉
 

2007年4月11日

嗚啊...睡太少啦~>< (附加東方人設連結)

如題。

最近真的有點睡太少...
正確說法是玩過頭了= =a

還有啊,之前有說想整理東方的人物背景,
不過因為我懶,所以自己去看別人整理的吧~(←真差勁的傢伙)

開啟連結

裡面介紹的頗為詳細,不過僅限於主要角色,
文、四季、小町這些永夜事件後的角色也沒介紹...
但也非常值得一看了。

其他請自己補完吧!
就醬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