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9日

【THE DARK KNIGHT】電影觀後感



八月八日是父親節,同時也是奧運開幕的日子。
不過很可惜,我既沒陪老爸、奧運開幕也沒看完,
因為我和艾俐出去看電影了XD

之前對於蝙蝠俠沒啥好感,覺得就是個死有錢人家的大少爺,
靠著錢所堆積起來的科技力來張狂,比較有趣的只有鮮明的反派。

這次暑期電影潮裡,我原先想先去看木乃伊3,
不過艾俐說別浪費錢,所就不看了(由此可見我有多信任他的品味)
然後也因為這部是希斯萊傑(小丑)的遺作,評價又很好,
就很無謀的在半小時內決定買票入場──

==========兩小時半過後的分隔線==========

老天啊....我好驚訝!我真的好驚訝!!

實在是太精采、太好看了!!完全超乎預期的好看!!

小丑詮釋得很讚就別提了,同時在其他角色上的比重也非常均衡;
150分鐘完全沒有冷場,節奏綿密緊湊、故事精彩刺激,
完完全全一掃我對於蝙蝠俠的負面印象。

尤其這部電影並沒有使用到「蝙蝠俠」當標題,
而是直接啟用「黑暗騎士」做片名這點,我看完後深感認同。

「黑暗騎士」一詞,本片做了很棒的詮釋。

如果說還沒看過的朋友,請快趁著還沒下檔前去看一遍吧!


P.S.由於不想捏他,所以介紹寫的不痛不癢,請見諒~


2008年8月6日

哦哦哦哦~~!!!!等你很久啦~!!!XDD



哦哦哦!!!!今天晃去神主部落格,遊戲封面釋出啦~!!!XDD

照慣例,從剪影來看應該是六面BOSS吧?(當然也有可能是EX的BOSS)

似乎是個穿披風的傢伙?手上好像也有拿東西.....?
嗯,看來不實際以肉眼目擊確認是不行的呢!嗯嗯(點頭)

倒數十天.......呼呼呼呼~~=w=+


--------------------因為開心,所以去了一趟漁場-------------------


編號415那本《墮入幸福》看的我內心有某塊地方燃起來了(抖)

之前就知道有這本,不過實際看到的感覺果然比較好。
這作者很喜歡紅魔館吶,之前幾本表現也相當優秀,有微妙的痛快感。

畫風厚重、筆觸及陰影表現強烈,有時候會營造出詭譎的氣氛。
整體畫面表現很能襯托出故事主旨。重點是我看得很....該怎麼說

我不會有那種遺憾啦、虐啦之類的感覺(雖然感想上是這樣)
這種感覺比較像是我看完GOTH之後的情緒.......

病態的喜悅感與難以形容的爽快


嘛~說起來改天來寫一篇GOTH和暗黑童話的比較好了。

以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