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11日

《我是腐女子,那傢伙是百合宅》漫畫閱後感

作 者:アジイチ
原文名:オレが腐女子で アイツが百合オタで
出版社:東立
集 數:1 (未完)


吉田!!吉田啊啊啊啊!!(握手)
這真是會讓百合控產生強烈共鳴的作品啊!!

這作者絕對是百合控!!雖然在描述腐女與BL的部分並無太大偏差,但就是沒法像作者在借角色闡述百合時,那種精闢至極的說明與分析,真讓我看得心有戚戚焉!!作者超懂啊!!

除此之外,會讓腐女阿宅們會產生同理感的部分也很多,例如說:在否定某部作品前至少要看過一次、看到真正好作品時激動到失去語言能力(笑)、拜託友人如果自己掛了要銷毀電腦硬碟和刪除帳號等等,基本上是以面向同好為主的搞笑作品~畢竟一般程度的讀者實在很難體會那種感覺WWWW

故事描述身為低調百合控的男高中生「吉田」與同班的腐女美少女「保科」,二人因意外而被在漫研部出沒的幽靈「漫子小姐」給詛咒,其結果就是兩人交換了身體!百合宅與腐女子身心錯亂與文化差異的搞笑喜劇就此產開!

我是因為看到下面這兩頁才去看這部作品的:

多麼清晰透徹的解說!還有這個:


看!吉田真是個頂天立地的百合宅啊!
而且換到美少女身體裡的吉田好可愛啊~(誒?

因為主角是吉田,所以基本上都是他的內心戲,看他糾結掙扎的模樣實在很好笑WWWWW (好壞

純情的男孩子在這種情況下真的比較吃虧耶~WWW
保科雖然也挺可愛的,但不知為何,和吉田比起來魅力就是差了一截...明明人家才是真正的美少女說WWW

整體而言就是部給小眾同好的搞笑作,有興趣的話可以找來看看WWW

以上。


※補一下作者的P站連結>>點我
 

2 則留言:

  1. 看看看看完啦~
    感謝阿植的推薦,果然好有意思啊!
    作者絕對是百合控+1
    我本來以為自己會對腐的相關內容比較有感,結果有感的全是吉田的各種百合發言啊XD
    各種精闢外加一語中的XDDDD
    還有其他:在否定某部作品前至少要看過一次、看到真正好作品時激動到失去語言能力
    真的超戳心的哈哈哈(連失語時不自覺的全身繃緊扭曲的動作都同步哈哈哈

    話說我真的已經在百合門前搖搖欲墜了呢www
    到底為什麼會對吉田的百合發言這麼有感啦www
    都是阿植害的(指
    by抓著《霾殺》看的布菇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耶~~是布菇~~~~(撞)
      太好啦,推薦的作品有人喜歡我就會很高興WWWWW
      《霾殺》真的很不錯對吧WWWWW

      我覺得布菇這麼喜歡漫畫,當個三向魔人不是挺好的嗎?啥都能吃啥都能看~食譜範圍廣就不怕沒糧可吃啦~哪像我老是在啃青苔QwQ

      然後我順便推個我自己很喜歡的百合小說《Warm Place》,已完結,30章不是很長,不過因為是日文翻譯過來的,有些地方如果不夠順暢就請無視吧~
     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0B0AK8jgifB3ERmh0cFpjTzczaHc/view?usp=sharing

      刪除